2016 TISDDA暨來跳舞教室聯誼活動圓滿落幕

時間:2016/11/13(日)

地點: 來跳舞教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6號12樓

 

活動內容:

15:00健康講座:骨骼保健知識,您還在亂鈣嗎? 主講人:林裕翔

16:00財經講座:保險員不願意透露的秘密 主講人:林世凱

17:00國標講座:有感受的舞蹈  主講人: 亞洲拉丁舞王 王鴻儒老師

18:00餐會: 紐西蘭國王鮭魚品嚐餐會

 

  這次健康講座特別安排骨骼保健的主題,考量到各位會員很多都是專業的舞者,比一般人的運動量大出很多,相對地關節的摩擦耗損也較高,因此希望透過此主題能讓會員們更重視自己的健康,保養要及早。

  習舞之路並不容易,尤其在金錢上的投注不是一筆小數目,因此希望藉由淺談財經的講座讓會員們對於理財有更多的了解,做對理財來減少經濟上的壓力。

  而國標獎座則是期望藉由王老師豐富的經驗、幽默的語言,在愜意的氛圍下讓大家回歸到跳舞的那分單純。

  最後的紐西蘭國王鮭品嚐餐會則是邀請到我們的協力廠商-盛和風食集來為我們掌廚,跳舞之人在熱量的消耗下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補充正確的營養,盛和風食集特別為大家準備了優質的食材、使用少油少鈉的方式烹調,還提供新鮮現打果汁,讓每位會員攝取了豐富美食後也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。

  本次活動特別開放讓粉愛國標的會員們一同同樂,讓大家能在舞蹈的世界裡結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